【創作】Enderman (Minecraft同人)

Enderman。



中文名稱為安德曼、末影人,因地區、人種,而對它有不同的稱呼。
或許我不該用「它」來稱呼「她」,沒錯,應該用「她」。
一個奇妙的黃昏,故事要從離我家小木屋不遠的湖泊說起…



初遇—
剛剛採挖到鑽石,正興奮的往家的方向前進。一時沒注意到時間,衝出了自己挖的洞窟。
「F**K!」一出來就是兩隻苦力怕,「砰砰」,兩聲,我被炸飛。
所幸我離小木屋有一段距離,不然今天晚上沒地方睡覺了…
沒關係,穿著鐵衣,雖然減了一顆心多…但,沒關係的沒關係,只要這樣子好好的走回家,關上門,躺上床,就可以看到殭屍們燃燒了!
我在心裡的如意算盤打到一半,就是一群殭屍朝我撲過來。
「破●殭屍斬!」大喊出我自創的招式,將這一群又一群的殭屍打趴,我開心的將地上的肉全撿了起來,儘管吃了會中毒…
殭屍的肉到底能幹麼?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,只那不是重點…
快步走向小木屋,在黑夜中是多麼的明亮啊~
推開門,溫馨的小房間,有床,有花,有火把,有苦力怕…
「喔!F**K!」

我睜開眼睛,已經是天亮了。自己在哪?
一縷陽光從頭頂照了下來,我掉到了不知是哪裡的窟窿。
旁邊除了石塊、泥土,還有木材…看來這是小木屋的底下。
沒想到我的小木屋底下還有這種洞窟呢!
算了,我爬起身…雖然剛剛昏過去了,不過也沒有什麼傷害。
「真是雖洨,房子又要重蓋了啦F**K…」
今天晚上大概又是寄居在村民家吧,算了隨便啦,先探險一下吧。
反正洞窟看起來不深,殭屍就不用說了,苦力怕如果遇到了在跑就好啦w
我心裡是這樣想的,真是不知道自己被炸兩次了還為什麼能有這種白痴想法。

蛤?你說我怎麼講了這麼久都沒講到Enderman喔?那我直接跳重點啦…你很機車耶。
那是什麼?她的眼睛對上了我。
「喔喔喔喔!!!!!!」
我遇上了安德曼的時候,就是我最落魄的時候。
我趕緊將頭別開,不能對上眼。
被炸、沒地方住、掉到洞窟,偏偏給我遇到安得曼,該死…該死…該死…
此時一個聲音傳來,「噁~~噁~~」
不是殭屍,是我的肚子。
我才發現自己好久沒吃東西了,一股勁的挖鑽石…
正想看看背包,安得曼朝我走過來…
「Sh*t!sh*t!」
我轉過頭,看著牆壁…等他自己消失。

過了數分鐘,我轉過頭,沒人了…
一顆蘋果掉在我的旁邊。
「欸?」

第二次見面—
「終於到終界啦哈哈哈哈!」
現在的我,沒有極限…啊,不是。
鑽石裝、鑽石劍,外加附魔過得弓。
請叫我終界龍終結者!

安得曼?
他和我對上眼。
「哈哈,現在的你,不管多少我都可以幹掉的!!」
只不過他沒有追過來,只是看著我,然後繼續搬她的磚頭。
怪詭異的,算…算了,今天還是先別打終界龍吧…
自從遇過上次那件事,我一直對安得曼特別的尊敬。
偶有些時候遇到,總是給他跑掉…

回到普通世界。
一隻安得曼出現在我正前方。
「喔喔喔喔喔喔!!!!!!!」
正當我準備攻擊時,她順移跑掉了…
我便沒在見過她。

雨下下來,我想這是她逃跑的原因。

終焉—
激戰。
終界龍死了,回到現世。
「哈哈哈哈,我這下是無敵了!」
卻又有點心寒,這下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呢?
最強的Boss被我幹掉了,我還有什麼好玩的呢…
打打殭屍…給苦力怕炸炸…蓋房子…

我下定決心要找到那隻安得曼。
挖遍了大半土地,就算不小心死了也要繼續…
裝備被燒光,趕快做一把鑽石鎬、一把鑽石鏟,又是往地下一陣亂挖,到了夜晚不回家…或者說根本沒家可以回了。

「噁~~~噁~~~~」我又餓了,挖不動了,好不容易挖了這麼大的坑洞卻還是沒見到安得曼。
就算遇見了,也都不是之前那隻親切的安得曼,一對上眼就來找死。

「喏…」,一個黑色的手伸向我。
終於被我找…欸?!
一個穿著黑色大外套的少女交給我一顆蘋果。
「蘋…果…」
「欸?你是…?」
「安…安…」
「安得曼!?」
「嗚…」少女羞紅了臉,轉身要往黑暗跑去,
「等等!」我抓住她,她的體溫透過手傳到了我的手上。
隨即體溫消失了,紫色的碎片散了下來,她消失了。
「可惡!」我將刀甩在地上,心中滿是不悅。

吃了一口蘋果。我往上爬。

啊!?安得曼少女在遠處坐著。
好啊,順移跑不遠的…
他似乎沒有發現身旁有一個水源…
她轉過頭看著我,嘴唇微微張開,發出了「啊…」的聲音。
好可愛…

不是說這個時候吧!!!!!
「笨蛋!!過來!」
我拖著她的手,這次沒有順移開。
「碰」,我剛剛挖的洞穴出口一隻苦力怕爆炸。將附近的岩漿都給灌了進去。
「啊?」我驚愕的說道。
這下可好了,前有岩漿,後有水,沒地方跑了。
我看著安得曼,
「謝謝妳…」
「嗯。」她說。

聲音迴盪在空無一人的地底,紫色的碎片散落。
我人在地面。
貨真價實的地面,白天。
「安得曼!」她倒在我身旁,被陽光直接照射著…卻沒有在順移…
難道是剛剛從地底移到地面花了太多力量嗎?!
我拖著她的身體,往旁邊的樹陰移動。
雖然很高,身體卻非常的輕…
又高又瘦的,外加貧乳…不,不該想那些…
「沒事吧?」我驚慌的問道。
她靠在樹上,不發一語…

我轉身走掉。

「嗚…」
「妳醒了?太棒了!」
她看了看坐在她身旁的我,她則倒在床上。
「晤?」
「呵哈哈…太好了…」
我拭去臉上欣喜的淚水…
「要吃蘋果嗎?你餓了吧?啊,還沒給你取名字吧!以後就叫你小安吧!」
我笑著,欣喜的淚水卻止不住。
她接過蘋果,羞紅著臉。

END

 請勿濫殺Enderman,你不知道你錯過多少貧乳高挑娘。

  Enderman小資料—
  • 女性
  • 羞羞臉w
  • 很高
  • 不滿意自己的乳量
  • 貧乳
  • 黑色外套套在身上,時常不經意走光…但如果你亂看,她會追殺你ww
  • 討厭被人用色色的眼神看(雖然大多數目光對上她都會被定意為色色的眼神,玩家們也都被當作色色的人www
  • 如果被弄痛就會瞬間移動。w
  • 弄傷時的叫聲是:「嗚…嗚…」
  • 某種程度給予方塊的能力(啥鬼w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遊戲】Wallpaper Engine:讓桌布動起來!

【遊戲】Fallout 4:牙買加平原的寶藏(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)

【軍旅】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?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