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誌】大家可以回家啦!

大家可以回家啦!GO HOME EVERYBODY!
大家可以回家啦  
欸?怎麼最後回家的只有我!?!?

在歷經了一週的舟車勞頓、日夜辛勞與令人疲憊不堪的補修後,我終於可以提早大家一週回家啦!
讓我來說說WHY。
學校規定補修一定要滿三分之一上課天數才能給成績,若請假(曠課)超過三分之一(像我補修一學期的三分之一就是兩天),就連成績都甭打了,直接被當這樣。
一方面是真的有事,二方面是我下禮拜不想去學校(但還是要去!),所以我這週第一天就請好了假,啊哈哈。

在講到底是什麼事要請假之前,先來說說給我們補修的這個老師。
他是教英文的,但有著奇怪的口音,而且是「很」奇怪的口音……
像是as(餓死)念成ass(A死)不知道是我見識太淺還是怎樣,但一開始很不習慣。

還有WILL(誤一……打不出來啦)念成WILL(威爾)……
還有諸如an唸a之類的,讓我懷疑他是故意用口音吸引我們的注意力。
因為你必須用盡你畢生所學才能聽懂她在說什麼,「媽者若題?三小?」

「呃……majority?」
這種感覺。
另外諸如,「你們懂嗎?」、「你們有學過嗎?」、「老師以前上有上過嗎?」
這些問題本來就是意義less,尤其是班上有two-thirds都在睡覺或玩手機(有沒有這麼慘qq)
眼見沒人回應,她就會自己回答:「懂啦,你們都懂。」、「有學過啦,只是忘記了!」

雖然她滿好笑的(不是正面的好笑),但看再她準我假的份上我就說幾句好話吧。
她帶過的班好像分數都不錯的樣子(據她自己所言XD),然後她說要用「信心」來帶領大家熬過暑修也確實做到了。
但他一直在打氣的時候沒人理她,我看著都感到傷心了XDD

1077517_432973866801481_1987327249_o  
再來說說到底到底下週要做什麼事,嚴重到非得請假不可。
沒錯,就是這麼嚴重!!!
我下禮拜要去國小帶學童唸書,做閱讀分享啊!
(國小……,望向上一篇文:【創作】解析蘿莉控——一個蘿莉控的告白。
各位先把正在播110的手機放下,拜託。
你們能想像嗎?我要去講《小王子》……QQ
小王子欸!經典名著小王子欸!
我看了兩遍自己都誤煞煞,還要去誤人子弟嗎QQ

對,就是要。XD

雖然總企劃,同時也是班長的建平要我們把他當成「服務」而不是「遊戲」,要認真準備。
但我對於這三天(對,三天兩夜),整體還是當作「班遊」。
我的玩心就是這麼重嘛QwQ,再者我這次玩完就是真的玩完了。接下來一年(好一點到明年一月)都是一個備戰的狀態。
同為高三預備生,學測戰鬥人員或其他啥名稱總之明年要考學測的跟我一起大喊啊:「FIGHT!」
「同學們都是很棒的,要對自己有信心!」(←同為補修老師名句)
考完就可以大喊:「大家可以回家啦!」

這讓我想起以前考基測。不瞞各位,考完基測我的直覺就是「啊,一定很好」。幾乎是笑著走出來的。
當下的心情就是「我光輝的高中生涯!」
 我光輝的高中生活
 不過哪知道一點都不光輝QQ
老實說落差很大,失落了整整一年半(不也才讀三年!)
總之那就是之後的事了,改天在說。

我覺得很怪的一件事,之前部落格閒置的時候都有5、60人的每日觀看。
但怎麼我回鍋後的頭幾天,人數是直直落下啊……Orz
 螢幕截圖01534  
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啦
雖然我知道不該把這個看太重,因為就算一百多觀看次數,也沒有人留言互動啊qq
大家看完文章留言一下吧,不然都沒有互動很傷心的…



最後隨便貼個圖片吧:
IOGraphica - 1.5 hours (from 17-10 to 18-50)
這兩張圖示用IOGraph做出來的,上面這張是完BF2時拍的。不過為什麼畫面都集中在左上角……老實說我也不知道。
只知道遊戲似乎因為解析度的關係都會這樣?
下面那張是一般作業時的。
IOGraphica - 1 hour (from 16-06 to 17-09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遊戲】Wallpaper Engine:讓桌布動起來!

【軍旅】鑑測之我聞

【評論】大尋寶家(The Monuments Men):藝術很重要……然後呢?